细河区第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华南社区及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 2023-12-22 浏览量:143 来源:区委党校 责任编辑:张庆鹏 文字大小:

为切实提升青干班学员学思践悟能力,近日,细河区第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玉丰街道华南社区及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青干班学员首先来到华南社区,华南社区党委书记白鹭从社区建设、基层治理、党建工作等几方面向大家讲述了社区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学员们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多功能服务大厅、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社区图书屋、爱心驿站等,让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社区日常工作和各类活动。

第二站,学员们来到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据了解,中心总建筑面积5725平方米,主体分别为一楼和三楼两层,其中,一层为智慧细河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访诉一体接待大厅、信访调解室和信访局办公场地;三层由法院的诉前调解和“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等组成多元调解区,设立联合接访、多元调解、诉讼服务、公共法律服务等功能区块,为全区群众提供综合性服务。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对细河区近几年社会治理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和成果及社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推动细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