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辽工大学子看细河谋发展活动

日期: 2023-04-04 浏览量:335 来源: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为吸引高校毕业生来细留细工作,引导高校毕业生了解细河企业发展概况,增强助力细河经济发展的愿望和信心,4月2日,区委组织部携手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就业处开展“引人才、促就业,辽工大学子看细河谋发展”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卓佳参加活动并讲话,辽工大共45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区委组织部带领辽工大学子分别实地参观了阜新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阜新市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阜新东升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阜新广厦钢结构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中,四户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区工信局局长刘潋向学子们介绍了市、区企业发展现状,对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发展目标进行讲解;学子们通过到车间参观,与企业职工交流,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的勃勃生机。

赵卓佳在交流中指出,今年是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第一年,聚焦全市“双千双百”目标,细河区党员、干部干劲十足,企业发展信心满满,欢迎正值青春的高校毕业生投身细河建设,为细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赵卓佳强调,近年来,细河区坚持党管人才,构建人才新格局,坚持外引内育,打造人才集聚地,坚持搭建平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坚持用心用情,厚植人才发展新沃土。下一步,细河区将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工作,不断扩大人才总量,提升人才质量,激发人才能量,为细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这次活动,开阔了学子们的视野,为促进他们就业搭建了平台,得到了学子们的普遍好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