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之声”交响管乐团参加2023年“厚道阜新”文化广场百团专场演出活动

日期: 2023-06-26 浏览量:118 来源:区委党校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6月24日晚,在玉龙湖畔,“细河之声”交响管乐团参加了“聚力新突破、振兴谱新篇”2023年“厚道阜新”文化广场百团专场演出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细河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细河之声”交响管乐团努力用歌声激励人、鼓舞人、鞭策人、教育人。乐团坚持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精心编排了《欢乐舞曲》《在太行山》《不忘初心》《南湖的船》《把一切献给党》等十二个合奏、合唱、独唱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细河区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宣传了细河区“聚力新突破、振兴谱新篇”的丰硕成果,为细河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现“双千双百”目标贡献了积极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