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主席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4-12 浏览量:191 来源:区政协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4月10日,区政协召开主席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王文清、刘畅、周影,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耿宏军参加会议。

会上,杨艳传达了4月9日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姜宇翔同志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杨艳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如何将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到位,将区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安排精准落实到位,是摆在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区政协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共识力量就汇聚到哪里。

杨艳强调,一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聚焦区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姜宇翔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政协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助力我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好协商视察和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三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聚焦郝鹏书记和李乐成省长提出的“平台搭建、宜居环境、工作效能、工作作风、人民立场”五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切实解决助企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