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组织召开细河区国有企业与农商行专题银企对接会

日期: 2022-11-22 浏览量:262 来源:细河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一 文字大小:

11月21日,区发改局组织召开细河区国有企业与农商行专题银企对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细河工业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何广源,区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阜新市新技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阜新融源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国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商行详细听取了辖区内国有企业关于贷款需求情况以及自身经营状况,国有企业现场对银行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为更好地帮助国有企业恢复发展,解决难题,银行针对国有企业自身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银企双方就业务合作现场接洽探讨。

 何广源强调,国有企业要解放思想、转变意识、创新思维、开拓思路,加强与银行之间沟通和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规范其日常管理、科学经营,学习用金融思维进行企业管理新模式,助力企业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