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区卫健局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日期: 2020-02-17 浏览量:178 来源: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宝新 文字大小:

 一、总体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区卫健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坚持以群众信息需求为原则,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对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学习和研究。一是结合本年度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信息公开的原则,要求直属各单位、各科室及时将信息进行报送,切实保障我局信息公开的顺利开展。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充分利用我局集中学习的时间,学习信息公开的相关制度,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局上报区政府信息59条;行政许可90件,行政处罚7件;行政事业性收费1项;政府集中采购1项,采购总金额187620元。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细河区卫健局

                         2020年1月15日

阜政办明电4号表格—政府信息公开—上交区政府办—2020年1月15日.docx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