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举办“惠企利民就业先行”就业创业政策对企宣讲活动

日期: 2023-12-08 浏览量:132 来源:细河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庆鹏 文字大小:

12月5日,细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惠企利民就业先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区工信局局长刘潋、区人社中心主任胡维、区人才就业服务部部长王岳出席活动,辖区大、中、小型企业18家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王岳部长详细介绍了各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围绕青年就业见习、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补贴、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场地补贴、创业带头人社会保险补贴等政策文件依据和补贴条件标准期限,通过案例实证和详细阐述申办流程,使参会者对促进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让政策活学活用,发挥政策促就业、稳就业作用。宣讲活动中,刘潋局长与参会企业深入探讨了招工方面的具体需求,并就企业对于惠企政策是否理解进行了交流。胡维主任提出了启动校企合作的倡议,旨在利用学校资源成立人才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培养符合企业用工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企业输送高级人才,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

区人社局将利用此次政策宣讲活动为契机,多形式、深层次将就业政策推送进企业,以更加务实、严谨、高效的标准为民服务,助力企业稳定发展。以人社速度,提升人社温度,再创人社工作新高度。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