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区全面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日期: 2023-08-18 浏览量:171 来源: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张庆鹏 文字大小:

8月15日,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启动部署会议在区卫健局召开。副区长朱艳伟,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云签,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细河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辖区有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倪国相传达了国家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对我区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公立和民营医院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细河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各自重点任务作了工作安排;张云签站在纪检监察的角度,对集中整治提出了工作要求;朱艳伟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分析了当前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严峻形势,立足我区实际,明确了集中整治的主要任务,提出了严格的执行标准和整治要求。

会议要求,医疗领域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不仅要看表态,更要看行动、看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抓紧抓实整治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重点工作直接部署,重大问题直接过问,重要环节直接协调,重大案件直接督办,确保思想发动、自查自纠、线索移交、问题核查、组织处理和机制建立全部落实到位。三要健全长效机制,注重从制度上找原因、出对策,做好工作成效、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和推广,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