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窗口,构建营商环境——细河区人社局积极推动稳岗就业

日期: 2023-09-18 浏览量:157 来源:细河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庆鹏 文字大小:

为了应对经济形势不断变化,细河区人社局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效率,力求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为此我们在窗口办公区设置首问责任岗和工作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明确的业务受理范围、服务事项及经办流程,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同时,设立“办不成事”窗口,提供咨询和引导,解决各类“疑难杂症”,帮助企业群众把“办不成的事”办成、办好,确保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提升办事效率和办事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平台,我们还设立了农民工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等就业援助服务窗口,并发放了《细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汇编》指南等措施,使政策应知尽知、应晓尽晓,切实落实到实处。

总的来说,通过设立新窗口、改善工作流程、落实政策措施等一系列举措,有效地推动了稳岗就业工作的开展。未来,细河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服务,切实保障就业市场的平稳运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