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翠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日期: 2024-02-08 浏览量:80 来源:区民政局 责任编辑:张庆鹏 文字大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副区长张翠走访慰问玉丰街道春草社区低保户孟祥龙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孩子就学以及现享受的救助政策等相关情况,当了解到两个双胞胎孩子在读高中且成绩优异时,鼓励两个孩子直面困难、树立信心,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并嘱咐两个孩子在以后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同时,为孟祥龙家庭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爱心慰问品,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张翠强调,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关系民生、连着民心,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民政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服务理念和模式,深入开展“厚道阜新·心中有你”民生工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及时雨”更及时,让“雪中炭”更温暖。健全完善机制,建立组织保障、责任落实体系,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全力推动困难群众服务保障常态化、长效化,让困难群众与广大市民共享全面振兴成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