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旭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4-02-05 浏览量:185 来源: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张庆鹏 文字大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旭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公安部门和困难群体,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在阜新市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刘旭与总经理尹晓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感谢企业过去一年为细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升产业效能,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在细河公安分局维稳大队,刘旭对一线民警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安队伍要强化法治建设,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以更加强有力的举措,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玉丰街道新北社区,刘旭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崔明哲,耐心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有关诉求,叮嘱街道、社区发挥好属地作用,及时提供爱心援助,当好群众贴心人。并鼓励崔明哲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