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势产业,进军京津冀

日期: 2023-03-24 浏览量:338 来源:区工信局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今年以来,细河区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招商、专业队伍招商、以商招商,用好“产业地图”“招商图谱”,围绕“三区三基地”发展目标和“两绿两新一游”产业定位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何广源携招商小分队(区工信局)和细河区头部企业辽宁汉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赴北京,与北控凤凰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洽谈。

洽谈会上,招商小分队分别对两区一体化发展及全区“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全区重点企业基本情况和辽宁汉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生产工艺、产能及产品一一做了介绍;北控凤凰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目前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目前市场需求分别作了介绍。通过洽谈,北控凤凰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辽宁汉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初步商定由北控凤凰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每年为辽宁汉石增加1500万的订单,辽宁汉石承诺在两年内扩充生产线,实现固投和工业技改共计2000万元的目标。

本次洽谈不仅为全区绿色装配式建筑行业拓展了产品销路,更为进军京津冀迈出坚实的一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