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区党员干部凝聚合力掀起热潮 奏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合唱”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274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细河区全力谋划、多措并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奏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合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和部署,细河区印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由区委主要领导担任团长,区委常委及县级以上领导、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理论工作者任成员,在全区上下兴起宣讲热潮。

在区委宣讲团宣讲的基础上,细河区还组织开展网格化主题理论宣讲,围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1个总格、11个单元格、116个网格,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等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着眼于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细河落实落地,活跃宣讲形式,让群众在春风化雨中感受理论的温度、思想的魅力。

截至目前,细河区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300余场,受众达3万余人次。下一阶段,细河区将继续抓牢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下基层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多种载体的宣讲,以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生活中的事说发展中的理,让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广大群众心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