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日期: 2021-09-27 浏览量:289 来源: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王宝新 文字大小:

9月23日上午,区政府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何广源主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部门1—8月份的经济指标、项目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三季度指标预计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2061134732.jpg 

刘旭对各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要,财税为本,创新为源的理念,持续做好经济发展工作。一要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要详细了解区情区况和各项经济指标,为科学决策奠定良好的数据基础;二要知此知彼,做到心中有度。要熟悉全市及各兄弟县区的发展情况,明确对照目标及自身优势、劣势,扬长补短;三要提前谋划,做到心中有策。要强化业务学习,找准工作切入点,坚持月调度、季分析,确保各项数据精确严谨、实事求是;四要明确目标,做到心中有底。要紧紧咬住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络;五要团结协作,做到心中有情。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谱写好经济平稳有序发展的细河新篇章。

1083940120.jpg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四合镇人民政府和区突破辽西北战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