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阜新市细河区2023年度第二批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的公示

日期: 2023-05-29 浏览量:372 来源: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根据《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阜新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阜政发[2022]10号)和《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阜新市财政局关于对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及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给予社保补贴的通知》(阜人社[2018]186号)的精神,经申请人自主申报、区人社中心初审、区人社局复审,拟发放阜新市细河区2023年度第二批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2家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2名,拟申请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共计21543.28元。现对细河区符合申请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政策条件的人员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五个工作日内向细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人才就业服务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受理电话:0418-6325922。



  附件:阜新市细河区2023年第二批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人员名单明细表.docx


                                   阜新市细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9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