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区举办“激情之夏·魅力黄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阜新市夏季旅游启动仪式暨细河区第五届夏季旅游节开幕式活动

日期: 2022-08-08 浏览量:329 来源: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 责任编辑:徐杨 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活跃阜新文化产业,推进阜新细河旅游、品质旅游,实现旅游、商贸、文化等业态的跨界融合, 进一步提升阜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介细河旅游资源,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品牌,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细河区政府于2019年7月20日在黄家沟旅游度假区水上乐园举办了“激情之夏•魅力黄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阜新市夏季旅游启动仪式暨细河区第五届夏季旅游节开幕式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细河区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细河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细河区商务局、阜新黄家沟旅游度假有限公司、阜新万达广场。

  7月20日18:00-20:00时在黄家沟水上乐园,市、区领导以及部分诗人、作家、摄影家、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阜新日报、阜新电视台、阜新广播电台、阜新市传媒中心融媒体部、辽宁光影传媒等新闻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激情之夏 魅力黄家”为主旋律,由市、区教文旅局牵头,黄家沟旅游度假区等单位配合,利用多种形式和手法展示细河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和类型多样的旅游资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通过2019年阜新市夏季旅游启动和细河区第五届夏季旅游节开幕,充分展示阜新细河近年来的发展变迁以及黄家沟的巨大变化,让更多省内外各界人士,了解阜新和细河良好的发展投资大环境,领略阜新独特的美丽与自然风光,感受细河人文风情,推动阜新细河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宣传阜新,宣传细河,打造阜新“‘醉’美生态细河、‘氧’心山水黄家”的全域旅游特色品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